青年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时讯  >>  正文

三峡大学举行研究生第十届文艺青春嘉年华暨“求索英才”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4-01-08   编辑:万相奇、周怡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本网讯(通讯员 井锋晓 万相奇/文 井锋晓/图)12月27日晚,2023年三峡大学研究生第十届文艺青春嘉年华暨“求索英才”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崔伟,研究生院副院长覃朝晖,学生处副处长王显峰,校团委副书记欧阳文以及团委各级组织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共青团三峡大学委员会、研究生会对2023年度各级学院涌现出的优秀研究生代表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经过各级推荐和选拔,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的李彦昕、理学院的袁晓曼、水利与环境学院的李健源、机械与动力学院的邓开鑫、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覃亚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杨佳、田家炳教育学院的杨晋霞、民族学院的卢庆龙获得第二十届研究生“求索英才”奖。他们在求索创新的道路上勇攀高峰、研深悟真、知行合一、服务社会,为全校研究生树立了榜样。

各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和学校号召,承办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和学术活动。经评选,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2023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求索论坛及“阳光运动月”优秀承办单位荣誉。

同时,各学院研究生会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为研究生做实事。根据各分会工作情况,校研会对17个学院分会进行了过程和结果考核,共评选出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5个优秀院级研究生会。

此次颁奖晚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组织排练以及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选拔出《New Youth》《时装秀》《映山红》《父亲写的散文诗》以及《Instruction》等十一个优秀节目。每一个文艺嘉年华节目的背后都是无数汗水的汇聚,每一位求索英才奖项的背后都是对努力付出的肯定。

百年求索正芳华,昂首奋进“双一流”。这一场青春盛宴,展现的不仅是我校研究生学子激情高昂的一面,更是学校通过“求索英才”们向广大研究生传达出的殷切期望,期望广大研究生学子不负韶华,在各领域以奋斗之姿扬“三大”研究生之彩。

1F7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