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三峡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8   编辑:万相奇 余晓曦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陶昌玲/文 李上杨 黄振威/图)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6月4日,三峡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体育馆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红、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李昕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成员、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李红指出,全校青年学生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勤于学习钻研,练就过硬本领;要矢志艰苦奋斗,勇于求真创新。她强调,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学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

李昕肯定了三峡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学术学风建设、学生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彰显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本色;践行服务宗旨,努力做好党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持续深化改革,锤炼打造现代化的先进学生组织。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三峡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以来学生会组织的各项工作,明确了学校学生会组织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

大会通过了《三峡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三峡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三峡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随后,经过现场代表投票和综合评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