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共青团三峡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 三峡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六次 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编辑:万相奇    来源:

校属相关单位、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等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党委批准,并报团省委和省学联同意,学校将于2022624日、25日召开共青团三峡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三峡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指导思想及主要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今后几年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的主要思路和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三峡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三峡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三峡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勇于自我革命,奋发务实进取,持续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时间

2022624日、25日,会期2

三、大会地点

三峡大学大学生体育馆

四、参会人员

1.校领导(参加25日上午8:30开幕式会议);

2.各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副书记(参加25日上午8:30开幕式会议);

3.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4.正式代表。

五、会议的主要议程

1.听取团省委领导和学校党委领导讲话;

2.听取和审议共青团三峡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三峡大学学生会工作报告;

4.听取和审议三峡大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5.选举产生共青团三峡大学第四届委员会;

6.选举产生三峡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7.选举产生三峡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

三峡大学党委办公室

共青团三峡大学委员会

三峡大学学生会

三峡大学研究生会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