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时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湖北省青年宣讲团走进三峡大学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04   编辑:万相奇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陶昌玲 林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0日,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教授袁强强老师走进三峡大学,为三峡大学300余名青年师生举办“青年学习会”集中宣讲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欧阳文主持,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

袁强强教授以《立足生态文明战略,科技创新驱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数字化与智能化变革、科技创新驱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倡导大家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针对卫星遥感、人工智能等技术对生态环境的改变进行深度讲解。随后,青年典型陶昌玲同学、董心悦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三峡大学广大青年师生将以此次“青年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让青春在奋斗中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