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时讯  >>  正文

三峡大学团委获评“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24   编辑:万相奇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陶昌玲)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发文《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三峡大学团委获评“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据悉,这也是我校团委连续第四年荣获该称号。

2022年以来,学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团省委相关工作部署,持续深化改革、强基固本,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入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按照学校党委、团省委统一部署,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庆祝学校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从严治团,深化团学改革,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