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榜样  >>  正文

考研榜|春风十里不如一起努力,校园恋爱与友谊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21-03-21   编辑:张思颖    来源: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 黄樟林 西南交通大学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 杨智康 广西大学


大二下学期就决定了要考研,所以我们比大多数同学提前一年甚至更久开始复习。考研真的非常辛苦,找一个人陪着你学习跟你一起刻拼搏真的能帮你坚持下去。我们给大家的建议是考研一定要早做准备,打牢基础,永远不要觉得时间还有大把,你身边的小伙伴说不定已经开始偷偷复习了。祝大家顺利上岸!



医学院 李静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

医学院 张灿 哈尔滨医科大学


考研是一个充满未知的过程,那段日子过得真的很漫长,我们一起学习、吃饭、一起争吵、一起经历情绪崩溃。但幸运的是,每次争吵过后,我们都能积极地去解决问题;每次情绪崩溃之时,总能相互鼓励。虽然过程充满了各种曲折、取舍、妥协和不甘,但这一切都还是美好的。不管经历什么,我们始终相信最好的爱情是一起努力,一起进步。所以,不管前路如何,我们坚信:岁月可待,未来可期!

他们说:“和重要的人,做喜欢的事,走过一段孤独漫长而又意义非凡的日子。”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 学生事务中心

我们不仅是一个工作组织,还是一个学习组织。大家不仅在一起参与学生管理工作,也在一起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大家都保持着进入学生事务中心的初心,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学习上刻苦努力。2020年,我们的付出收获了成功。学生事务中心共计33人,其中录取研究生29人,升学率高达87.9%!

他们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医学院 20161601班班干团

他们说:“万丈高楼平地起,成功还得靠自己!”



经济与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支委

他们说:“浅尝辄止不能实现初心,持之以恒才能不辱使命。”



机械与动力学院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

他们说:“梦想很远,这是我们唯一可以确定的事实,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可以心无杂念的去追那个梦想。”

 

 三峡大学还有许多优秀的考研情侣及团队,春风十里不如一起努力,他们用自己的努力与汗水向我们展现了校园恋爱与友谊的正确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