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师德师风】土木与建筑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编辑:万相奇 郭梦绮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光富)6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广大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面貌,土木与建筑学院在地学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教育学习活动。

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中宣部、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闪亮的名字——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活动中,学院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学校学院相关制度文件,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用心做科研,用爱育学子,坚守教师三尺讲台。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本次活动旨在全院持续营造“树师德、扬师风”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的教育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提高师德修养与教育教学能力,树立以身立教、以德育人的师表形象,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信心,扎扎实实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