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牵手”宜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19   编辑:万相奇 郭梦绮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向秀峰/文 罗帅/图)5月1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宜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宜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院应届毕业生及宜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宜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田水荣在致辞时指出,学校正处于发展时期,需要大量优秀的教师人才,需要得到高校的专业理论、技术和人才支持。学校愿意与学院开展长期合作,在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支持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提供支持,期待以后能够开展深层次合作,拓展合作的新领域与方向。

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杜雪琴老师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在宜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建立实习基地,是学校加强校校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与中学合作力度,实现共赢。

田水荣、学院党委副书记毛俊华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田水荣、杜雪琴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现场,田水荣与学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现场签约。

据悉,通过本次实践基地的建立,学校将向宜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输送更多专业性人才。本次合作有助于学生的专业学习与就业发展,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市场,是一次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