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两会知国情,学雷锋做实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编辑:万相奇 郭梦绮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和雷锋志愿精神,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艺术学院团委贯彻学校相关要求,3月25日在全院内开展“学两会知国情,学雷锋做实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中,艺术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专题教育,学习两会精神,发扬雷锋精神,并通过观看两会会议视频,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引导支部成员深刻领悟两会精神与雷锋志愿精神。

20201692支部在本次学习中,创新开展相关活动,将理论学习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带领支部成员走出教室,参观宜昌好人馆学习雷锋精神,让同学们对未来奋斗的方向更加明确。2021102202团支部为进一步加强法制安全教育,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教育,通过辩论、知识竞答等形式提高支部成员的国家安全意识,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各支部同学们加强了两会精神学习,并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提升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