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综合党支部与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开展辩论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2-03-16   编辑:万相奇 郭梦绮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晋洪杨 贾婧雯 李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近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学院青年学生和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围绕加强作风建设的主题展开友谊交流辩论赛。

交流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作风建设年”活动,就新时代下提升作风建设重在观念上的深化,还是重在制度上的强化展开辩论,双方观点鲜明,论证严谨,分别从职员和学生的视角及思维模式阐发了对作风建设的理解,强调了对作风建设的重视。

经过本次交流赛,双方不仅对观念深化、制度强化与作风建设之间的关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从实际出发,就三峡大学校园文化与国家电网直流建设分公司的企业作风文化展开了探讨与交流,充分做到支部交流促党建,校企互动共发展,参加交流赛的青年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