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11-05   编辑:万向奇 余晓曦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胡志红)金秋十月,丹青吐彩。1027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在离退休工作处主校区小院开展。三峡大学党委书记何伟军、党委副书记田斌到场观摩指导。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老年书画协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守反映时代精神和党的神圣使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组织老同志以美术创作的形式尽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祈愿,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以书画展的形式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共同观展,并不断询问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状况。老年书画协会负责人刘路喜教授和作品创作人向观摩人员讲解创作思路和作品亮点。何伟军表示:本次书画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作品质量好,体现了我校离退休同志高尚的思想境界和精湛的艺术水平。希望继续发挥老同志们的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带领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创作中来,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挥积极作用。观展后,何伟军、田斌深入查看了离退休工作处办公环境和老同志学习活动场所。

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画、油画、书法等美术作品近50件,多角度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气象,抒发了歌颂新时代的真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