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喜迎二十大】2022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优秀主讲人评选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0   编辑:万相奇 郭梦绮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方俊楠 闫婷 王小钰 胡宇皓 卢迅)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10月8日,三峡大学2022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优秀主讲人校级决赛在电气科学楼702举行。

来自不同学院的15个优秀团支部分别对支部的学习成果和支部风采进行展示,10位主讲人结合专业特色、自身成长经历与学习感悟,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以“小故事”展示“大背景”,进行了富有特色的学“习”讲述。

  据悉,“百生讲坛”是湖北共青团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的重要载体和品牌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通过“校院班(团支部)”三级联动,创新思想政治引领,聚焦支部活力提升,激励广大青年学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引领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