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长王炎廷带队考察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并看望校龙舟队员

发布时间:2022-05-31   编辑:万相奇 郭梦绮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冯方 谢晓艳)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和省教育厅指示要求,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企业高度融合,全面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29日,校长王炎廷带队赴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康养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慰问集训备战的校龙舟队师生。

在座谈会上,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向青对王炎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如何在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中展现担当作为作了详细介绍。向青表示,湖北交投公司产业融合与三峡大学社会服务理念深度契合,迫切需要向高校借智解决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科技、人才、规划等问题。

王炎廷表示,作为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三峡大学多年来得到省委省政府和宜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康养发展有限公司颇具世界视野的战略布局和高水准的规划蓝图,让我们深受启发。

王炎廷强调,三峡大学广大师生要主动走出校园、深入基层、融入企业,积极回应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重大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机制,推动疫情影响下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企业共谋共赢发展大计。

会后,王炎廷一行看望了学校正在宜都鲟龙湾备战“秭归国际龙舟争霸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对同学们弘扬“求索”校训,发扬拼搏精神,为母校打造靓丽“龙舟名片”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寄语队员:“宜昌作为屈原故里,我们传承龙舟文化责无旁贷。作为时代新人,三大学子推广龙舟项目要激流勇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刻苦训练,预祝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为湖北宜昌和三峡大学谱写新的荣耀!”

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学生处、体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