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   编辑:万相奇 郭梦绮    来源:

各学院团委: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决定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22510日上午9:30

二、收看方式

1.请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成员代表、校“青马工程”学员、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青年师生代表于510日上午在求索报告厅集中收看。

2.各学院团委根据学院自身情况组织学院团员干部、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青年师生代表观看大会直播。

三、工作要求

1.请在求索报告厅参加集中观看的人员着浅色衬衣(学生组织可穿本组织文化衫)、佩戴团徽、观看过程中请认真做好记录。

2.请各学院精心组织相关人员观看大会,要把组织收看庆祝大会实况与“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结合,及时收集师生反响,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热潮,会后将观看照片和新闻素材发送至邮箱536775903@qq.com

共青团三峡大学委员会

202259